怀疑自己有一点点对于好事的预知能力。。。

今早上课突然想,

专辑和书下午应该会运到,

果真,

下午回到家抱着它们跑上楼了。

 

 

 

知道梁文音这个人,

由24/2开始。

她来到Klg Parade举办最后一场大马专辑宣传活动,

到现在还在后悔,

为何当初同学一直劝我去,

我偏不去,(当时还在想:有比孙燕姿和何韵诗厉害吗?)

Milo都来到家门前了,

还是坚决不去。(在赶美术作业)

 

隔天,

同学在热烈讨论那晚的活动,

说文音真人好漂亮、唱歌超好听、下巴很美。。。之类的话

听了有点心动,

于是回家看了《最幸福的事》的MV。

说真,

声音甜美、MV吸引我,

是我五分钟后的结论。

那刻,

被迷住了!

 

 

决定,

买下你们!

  IMG_0337.JPG  

书籍《量。文音》 &    改版专辑《爱的诗篇》

 

真的期待好久,

感谢替我代买的家豪,

麻烦你了。

 

rachel2.JPG 

这句话,

对她来说,

也许是。

但她背后的故事,

让我觉得好让人怜悯。

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她能唱出感人的歌声。。。

 

 

IMG_0338.JPG

开始追访她的过去。。。

看了星光大道第二季,

让我极度感动的两首演唱:《流浪记》和《花香》

让我最为惊艳:《Lady Maralade》

让我痛心与不舍的:被pk掉的《Miss you day and night》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只能后悔,

为何07年时没追看这个节目,

不然我就可以早点知道梁文音这个人,

也能早点听到这“没有瑕疵的声音”了。

 

IMG_0339.JPG

老实说,

有点替她不值,

这么努力的女生,

这么棒的歌声,

为何只是第二名?

甚至怀疑,分数算错了吧?

无论如何,

一切都过去了,

至少现在的她还是发了个人首张专辑!

让好多知音痴痴等待的天籁之声,

终于完整呈现了!

 

IMG_0341.JPG

一位背后充满故事的女孩,

一位笑得无比天真的女孩,

一位生而歌唱的原住民女孩,

真的陷入你的笑容、故事与歌声里了。。。

 

 

IMG_0343.JPG   

这首《最幸福的事》,

还是最爱,

还是如此感动。

 

 

IMG_0344.JPG  

希望下一张还是那么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2009年3月27号,我对Aunty Mona的承诺:“将来等我赚到了钱,我一定买间屋子给你!”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