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4.25

 

決賽對壘“Eden”

沒想到會如此的激烈

輕敵了。。。

 

最終險勝兩分,

剩下十幾秒,

投進了制勝的一球中距離!

全場的歡呼聲。。。。好爽啊!

我的高中生涯最后一場的公開賽,

竟然如此完美的落幕。。。

 

 

IMG_0734.JPG 

我的戰鞋,不好意思,讓你跑足了整場球賽,快要磨損了吧?

 

IMG_0735.JPG

第一次披著粉紅色的戰袍穿梭在球場上,多了份女孩子氣呢!!

 

 

 

此役,有3最!

最讓我喘不過氣!(老了吧?)

最堅持!

最開心!

 

 

喘不過氣,因為打足整場比賽,汗流不止,到洗澡的前一秒,都還在流。。。。

 

堅持,也不懂為什么,自認很努力的回防,進攻當然不用說啦!

每個球員都愛的。

 

開心,因為堅持。

在球場上即使氣喘如牛,即使落后了,我也不放棄求勝的機會,

很久沒有這種堅持了。

 

堅持的過程雖然很辛苦,

但待一切結束后,

心情的興奮是會多出幾倍的!

這是我此役所體會到的。

 

 

~張郡珊,堅持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