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

要感謝上帝賜予人類嗅覺

要不然我也不會對香水這種奢侈品欲罷不能~

 

個人覺得

香水噴在身上

絕對可以增加魅力、氣質與自信

是女孩子的必需品之一~

而 對於我這個怕生又有嚴重保護色的人來說

透過香氣的變換來替我傳遞無法用言語表達的

香水,再適合不過了~

 

 

年紀較幼時

看著姐姐和媽媽的櫃子裡都會擺著一些玻璃瓶罐

經過她們身邊也都是香香的

自己也好想擁有一瓶

記得我的第一瓶

好像是撿被姐姐丟掉的經典黑色CK

明明就還有半瓶,而且香味還是有的

真是浪費的傢伙~

 

每次逛街除了逛服飾店,

第二個必去的部門非香水部不可~

看著林林總總、五顏六色的小瓶罐

心情整個就會 很

 

 

 

Salvatore Ferragamo, incanto Shine

  IMG_6084.JPG 

基本上

這個品牌的香水都還蠻清新且帶點活力的

尤其是這款incanto shine,

雖然說它的味道不會給人有壓力、很厚重的感覺

但確實是名副其實的Eau de toilette,

香氣不會停留在身上太久

是唯一的小缺點~

 

 

Marc Jacobs,LOLA

IMG_6050.JPG 

這瓶

就我第一眼看它的外觀來說

我會先入為主

不會考慮購買的~

因為它的外形感覺是 for 中年女士的。

但當sales拿給我試聞時

哇!!!

是那種會令人神魂顛倒的味道~

感覺一瓶就承載了幾千朵玫瑰/薔薇在裡面

誇張一點就好比置身在萊依玫瑰花園裡

MJ出品的香氛果然不同凡響

是一款Eau de Parfum

味道稍微來得重些

但又不至於非常地攻鼻

再小小挑剔一下

這款噴在身上久了

會有類似爽身粉的味道

可能是香水會隨人的體質而散發不同味道的關係吧~



 

Chloé, Eau de Toilette

IMG_6068.JPG

再來這款

有點難以形容

我認為它的味道是那種第一次聞會不太能夠接受的

而聞久了

卻又會想往身上狂搽的那種

第一次試聞時

真的難以想像這是會在香氛裡出現的味道

所以完全打敗了原本想買的 Nina Ricci PREMIER JOUR ,而買了它

雖然外形“麻麻”

但味道相當獨特

給人很多想像

不像LOLA那麼地“花”

不像Anna Sui那樣甜死人

也不像incanto那般“清”~

神秘中帶點sexy

檀香木和蝴蝶花的氣息

讓人自在、舒適

噴在各年齡層女士的身上都適合

只是看你接不接收得了它的“獨特”~

 

雖然是一款EDT

但它的香味持久度直逼EDP

照理來說

人的鼻子會漸漸習慣某種味道而慢慢聞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

但這款實在太厲害了

它讓鼻子習慣不了

會一直聞到它停留在你身上的味道

而且不斷不斷的散發著~

這點絕對加分!!

 

 

 

跟姐姐的想法常常都大相廷徑

但在嗅覺上卻是那麼的相投~

 

蠻喜歡姐姐衣櫥裡的這兩款

第一款CH有獨立女性的味道

但又有點嫵媚,也就是甜的意思~

 

 

第二款則是典型的花系列香氛

Hugo Boss常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

這款不例外,

成熟之餘還有點迷人,

適合姐姐~

找一天她心情好時

跟她A過來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