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19141740804_2.jpg

最近都是下雨天

涼涼的,很舒服

只是心情總是會飛到某個令人高興不起來的地方~

 

 

昨天趁空檔

翻了翻一些舊照片

發現了你的臉孔~

是上帝派你回來要你提醒我偶爾想一想你對吧?

 

 

IMG_0367.JPG

自從這壞傢伙到我家以後

就真的漸漸忘了曾經擁有你~

 

IMG_1719.JPG

再次看見你的臉

依然那麼可愛

 

記得最後一次摸你的頭

是你一動也不動的時候

那時我還裝作很冷靜的繼續玩電腦

原來我小時候就懂得去逃避不想接受的事實

 

當爸爸一剷一剷地用泥土把你覆蓋

直到看不見你後

我才真的掉下淚來

而且是偷偷的那種

因為我很 ㄍ一ㄥ

 

一直對你感到很抱歉

小時候不懂得怎麼去照顧你

總是給你吃冷冰冰的罐頭食物

但你還是乖乖地把它吃完

總是找藉口不幫你洗澡

但你還是很安靜地不鬧我

 

最難忘的是有一次你走失了

你是認得回家的路的

但你回不來

找了好幾天

原來你掉進溝裡了

那時後好像是哥哥把你給抱起來

髒了、瘦了~

疼吧?也很餓吧?

 

在祂身邊很棒吧?

至少不必吃冷食物、不怕回不了家~

 

Lessie,姐姐想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