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11

 

漫漫長的假期,

閒著沒事做,

決定去探望好久不見的好友,Piggy~

 

第一次真正到訪Piggy家,

伯父母都很好客,

伯母還說了很驚人的話~

 

 

先去品嚐了有名的冰品,

接著就去舒婷(打工時認識的)家做客。

我突然的到訪嚇了她一跳,

她還是一樣,不要臉+搞笑!

 

IMG_6022.JPG

回程中,

發現原來麻坡也有稻田~

偷偷地下車拍照~

IMG_6023.JPG

 

 

過後,

去了一趟球場。

有點重回初時剛接觸的時候,

也是這樣,

和一群男生一起奔跑、灑汗~

只是,

這次我不在裡面~

自從畢業過後就沒碰了,

現在要我下場打55,

簡直是找死~

 

但在旁邊看Piggy跑來跑去的,

手又癢癢的~

 

 

晚餐後的運動,

保齡球~

IMG_60391.jpg

圖中的這位朋友真不是蓋的!

我連輸了兩局~

一個Strike也沒有~~

發現,

還是籃球適合我~

 

IMG_6040.JPG

雨後的Tanjong,

更顯漂亮~

只是,

旁邊是河而不是海,

感覺怪怪的,

而且有股異味~

 

 

 

Day 1 end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