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.jpeg

 

這是上帝創造出張郡珊的日子

 

發覺自己越是長大

越是害怕這個日子的到來

不喜歡慶祝、不喜歡吹蠟燭......

現在回頭想想

還真沒有特別令人難忘的~

生日越是簡單越好,

也許這就是我們家的傳統~

 

向來都沒有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的習慣

今年也不例外

畢竟還沒有經濟能力~

我只想要給自己一份功課

最近從某人身上領悟到的東西,

那就是“自然”~

 

“討厭自己失去任何東西   也不爭取   習慣了去壓抑”

第一次聽到這句歌詞

馬上就狠狠地擊中我了

我,真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人~

 

印象中

在念幼稚園的我

已經是一個不喜歡帶著“笑容”隨處走的女孩了~

直到中學時期

更是不喜歡

相信99%遺傳自爸爸~


記得我中一剛入校隊的時候

就已經有學姐想揍我了

原因就是我不笑的樣子很窜!!

一些原本想認識我

卻因為我的“兇樣”而退卻幾千尺的人多得很~

更有同學問我是不是有自閉症~

 

直到開始我的運動生涯後

認識了不少擁有“運動員性格”的朋友們

笑容才有些許回到我身邊

 

不笑

也許就是在壓抑著情緒

壓抑久了

就變得不會去敞開心房

倒是比較喜歡把它們轉述成文字

 

可能是因為喜歡安靜的關係

所以會特別去注意別人的舉動、表情等

最近才讓我發覺(我想信了基督也有很大關係)

原來,“做自己”並不難

甚至內啡肽釋放的成分

是從前的兩倍,三倍~

 

看到其他人可以很誠懇的即時表達心裡所想的

不活在別人的眼光下
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
感覺很棒!

 

hocc說過:“人總是怕這個怕那個的,活著就沒有意義了。”

也對,

幹嘛總是怕別人看見自己認為不好的一面呢?

自己的角度看事情

不一定是對的、好的!

 

現在領悟不算遲,

19歲,

開始be myself,為自己而活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