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比想像中順利,

至少目前為止~

 

從機場到3宿,

都被照顧得好好的。

 

台灣,

是我一直想呆的地方,

這次,上帝成全了我!感謝袮~

 

由第一天開始,

欣慧和小豪都熱情的帶我去這去那的,

昨晚還去了夜衝,

機車高速地狂奔在台北的路上,

上了 “貓空” 俯瞰台北市的夜,

坐在LOVE前仰頭望向 101的頂端,

經過門關著的 Room 18 和 擠滿人的 LAVA,

很悠閒地在走台北市的街頭裡,

夜晚了,很安靜~

 

2010-09-04

早上去了趟淡水

IMG_6244.JPG

騎著自行車在淡水老街亂竄~

沒想到台灣的太陽那麼毒,

把我的脖子和手曬紅了一大圈~

 

傍晚上,

繼續趕場,

見識到了此地知音的熱情~

 

 

也很有幸地,

在到台灣的第二天

就能夠來到上帝面前聆聽祂寶貝女兒 梁文音 的見證~

IMG_6368.JPG

接近尾聲時,

在牧師的帶領下,

我閉上眼睛禱告,

那一刻,

一切都是讓眼淚湧出的泉源~

我在台灣流下了第一滴眼淚,

不是思鄉、不是無助,

而是聖靈在我裡頭動了手腳~

我也沒有很想去掩飾,

畢竟這是在上帝面前,

不想逞強~

不管是什麼,

在教堂裡就是有這麼一種力量,

是我以前所感受不到的~

 

 

袮把我放置在了美好的台灣,

又把一切台灣的美好帶給了我~

 

Thank you Jesus

Thank you Go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