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age1_0.jpg

 

常有人問說:

“家人、情人、朋友,誰最重要?”

我想說:

“人生中缺了哪一者,都不會完整~”

 

在我的理念裡

這三者與我的關係

就屬朋友最奇妙~

 

前幾天我夢見了幾位曾經很要好的朋友

一起在球場上

是充滿歡樂的!

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

友情難免會漸漸變淡

甚至無味~

以前是覺得無所謂的

但現在會覺得可惜

 

人長越大

交友層面會變得比較廣

也越需要朋友來替生活加點料

遇到對的人,就什麼都能談

不對的,就算有幾百個話題丟給你們

也會覺得無趣~

 

在我的交友哲學裡

我一直都是等待別人走進來的

很少會主動的去接觸陌生人

和我熟絡的了解我

我欣慰~

不熟我的

也許會覺得我很串、很臭屁

我不笑的臉就是這樣

要我勉強給你一個微笑

對不起

我個人覺得有點惡

但我正在學習

有耐心的話

請給我時間~

 

慶幸

在我還不算太長的人生裡

我遇到了一些值得我去深交的友人

很奇妙

話題對了

聊開了

就算是偶爾見幾次面

彼此的話語很快的就能融合在一起

 

和你一起玩、一起瘋的

那是玩伴

和你見面或msn上就只是說聲“hello”的

那是過客

和你聊天、逛街的

那是友人

 

而能夠在你們之間都不語時

卻又不會沉浸在半點尷尬氣氛中的

我稱之為真正的“朋友”~

彼此是心照的

不需要去找話題來掩蓋尷尬

因為他懂你

你懂他

相處,就是那麼的自然~

 

目前為止,

我遇到了~

你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Fie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